因為老公說要去巴里島,所以我就開始找資料

在網上爬文爬了快二個月,從來沒有這麼認真過啊,都是因為要自由行,還帶著一歲二個月的妹妹一起

所以一切的一切都很認真的準備著

其實我不喜歡自由行,我喜歡跟團較簡單,但是帶著妹妹,的確是自己玩比較適合

另外,我也不想去巴里島,但是因為想看妹妹玩沙玩水快樂的神情,所以的確是巴里島比較合適

所以就決定了巴里島五天四夜行

 

準備工作: 

1。先瞭解帶一歲多的baby出國有那些注意事項,應帶的東西

2。確定要使用那張信用卡才有提供機場接送跟機場貴賓室的服務

3。上網找住的,我想住飯店,老公想住villa,所以五天四夜的巴里島行就各住二天

4。再來找訂位的旅行社,因為不想有任何風險,所以找台灣大間的旅行社,不找local agent

5。最後就是研究玩什麼,吃什麼,交通工具安排

 

以上種種,真的爬了二個月的文,看了幾百篇文章,幾十個部落格跟網站,真的很累,但也算有趣

到最後,連kuta的街道地圖我都快會畫了,更別說各大景點及著名餐廳已經倒背如流了

 

BabyHome

背包客棧

巴里島旅遊小記

巴里島中文地圖彙集

新光銀行機場接送

新光銀行機場貴賓室

InterContinental Bali Resort

Villa de daun

邦妮的慢遊巴里島

以後不會再交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