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4 巴里島五日 Day 4

villa早餐-泳池玩水-午餐MADE’S WARUNG-Dala Essential Spa-villa燭光花海晚餐

 

早上8:30分,管家很準時在昨天約好的時間送早餐進來囉,villa的工作人員都是走他們專用的小徑,很隱密,不會打擾到我們,早餐很豐盛,我點了印尼炒麵,老公吃美式早餐,份量都很多,還有麵包水果果汁咖啡。。。該有的都有囉,根本吃不完啦!早餐的水果裡有我這次來巴里島很想嚐試的蛇皮果,也已經剝好一半的皮,老公是沒興趣試,我當然是趕快拿起來吃吃看,嗯恩,吃了一口後,我就決定放棄了,試過就好,哈!

 

image85.jpg

image87.jpg

 

昨天來到葉子時已經傍晚,還沒好好看看就已經天黑,早上天氣好好,吃飽睡好的,就好好的逛了逛我們的villa,一般villa的浴室廁所還有廚房大都在戶外,只有房間客廳是室內的,其實我很不習慣啦,在戶外的部分晚上黑黑的,算是在大自然裡,有很多生物存在,其實會讓我很害怕,所以晚上連上廁所我都要老公陪,洗澡也不太想洗,因為會怕怕,所以我才說我不喜歡villa,我喜歡飯店,不過老公倒是很喜歡這樣,不過若是白天的villa,我就很喜歡了,一切都變得很可愛,覺得大自然很棒,生物們也很可愛,所以我其實是怕黑嗎?還是我是變態?除了戶外的部份,室內當然很棒囉,公主床也很好睡,跟洲際一樣是超大一張床,所以三個人一起睡也不擠,但是我不習慣睡覺時旁邊有放下來的紗,所以就把公主床的紗還是綁起來了。另外我們的房間是在villa最裡面一間,清晨起就一直聽到雞啼,真是很有鄉村fu,不覺得吵,反而覺得很可愛吶!記得在網上有看過有人寫說若是住葉子最外面的房間的話,是會聽到隔壁廟宇的頌經聲哦,也是很有趣。

image88.jpg

image90.jpg

 

吃完早餐後老公跟我輪流游泳玩水,從客廳就可以直接下水游泳真是超方便的,而且室內部份有有落地門窗可以關起來,妹妹留在室內很安全,我們也可以看得到她,後來也讓妹妹出來曬太陽走走,最後還成功讓她玩了泳池的水了,她好開心,我則是感動的快流淚了吶,都來巴里島第四天了,終於讓她開心的玩水了,還願意自己走進泳池裡哦,只要她開心,就覺得來這一趟值得了,唉,沒當父母前都不知道自己會變這樣吶!

image86.jpg

image91.jpg

 

中午準備外出吃午餐,想吃有名的MADE’S WARUNG,它的炒飯好吃到有網友說"拜託大家去吃"咧,真的假的?一定要跑一趟才知道,本來打算走過去的,不過大中午的超熱,不想妹妹太辛苦,而且我們還約了下午做spa,不想跟昨晚一樣吃到來不及取消,所以還是攔了大家都推的藍鳥計程車坐,果然服務不錯,也照實跳錶,記得從葉子坐過去是8000RP,不到30元台幣,還好沒有自己走。在台灣我就先研究過MADE’S WARUNG的菜單了,雖然它各國料理都有賣,但當然是吃印尼菜,不過印尼菜的菜單最好在台灣先查好看好,到現場才不會看不懂,我照著邦妮的推薦,點了印尼炒麵(MIE GORENG),印尼炒飯加沙嗲(NASI GORENG SPECIAL),檸檬紅茶,香瓜汁,約台幣375,價錢便宜實在,重點是東西真的超超超好吃的,尤其是炒飯更是好吃到爆,大推大推,不過中午去吃店裡真的蠻熱的,另外因為是平價店的原因吧,服務生就是很一般,沒有像Kori那樣很熱情,妹妹則是從藍鳥上一路睡到我們吃完要回葉子才醒,又讓把比媽咪好好吃了一頓飯,真是乖女兒,吃完後一樣攔藍鳥回葉子,因為kuta這一區很多單行道,所以回去時要繞一下,所以回去坐了2萬RP,來回共100台幣,便宜囉~

image92.jpg

image89.jpg

 

下午約了做spa,葉子有自己的spa館,我們要做的是在台灣就買好的套裝,就是夫妻二人各一次2hrs的Dala Essential Spa還有晚上的燭光晚餐,本來應是夫妻二人一起做做完還可以泡玫瑰花浴的spa,因為我們要帶小孩,所以只能輪流做了,也只有一個人可以泡玫瑰花池,葉子的spa很不錯,我做完後老公已帶著妹妹在外面等我,然後老公進去後我就帶妹妹在葉子裡到處逛逛走走拍照,妹妹也跟spa館的小姐們玩得很high很高興,拉都拉不走,之後我帶妹妹回房間,原來剛才我在做spa時,老公已經把從台灣帶來的妹妹的泳圈臂圈救生衣氣球都打好氣了,既然都弄好了,我就又換了泳裝帶妹妹坐泳圈進泳池玩水,妹妹第一次用泳圈,其實是坐式泳圈,坐的非常好,也玩的很高興,真是太好了,媽媽真的很高興啊!怕妹妹累,不敢玩太久,起來換好衣服,就出發去接快做完spa的把比了。小插曲,我在玩水時,房間電話響了二次,但我不方便接也沒打算接,因為巴里島人說的英文我不是很懂,透過電話一定更不懂,所以就沒接了,回台灣後,我才想起來,葉子有提供下午茶,我都完全忘了說,所以就沒吃到了,哈哈。

image93.jpg

 

晚餐是villa內的花海燭光晚餐,本來是想訂六點,不過管家說六點天還沒有很暗,燭光效果會不好,所以我們約七點,因為他們需要時間準備,所以六點多我們就帶妹妹到洋人街逛逛,近七點才回villa,villa點了很多蠟燭,平凡的早餐餐桌也被裝飾得像婚禮喝喜酒放照片謝卡的豪華桌子,最後看到變成大紅花海的泳池真的有驚到,很誇張吶,是要用多少花啊,雖然我這人不太吃這套浪漫玩意(這是老公堅持要訂的,我本來不要),不過還是很讚嘆,巴里島人厲害,在台灣不可能有人這樣搞,這是要花多少錢才行啊!剛才帶妹妹出去閒逛時她又睡著了,回到villa還繼續睡,我們就把她放在嬰兒床睡,然後在泳池邊享受管家一道一道上菜的燭光晚餐,女兒啊,你真乖,老媽感動到真的要哭了,竟然連續好幾餐都睡著讓爸媽好好吃飯享受,乖到我都不好意思了哈哈!本來對villa提供的燭光晚餐不抱期待,想說是吃氣氛的,食物應該不怎樣,必竟是villa嘛,菜能做得多好,但沒想到食物出乎我意料外的非常非常好吃,真的很好吃,它提供完整的一套西餐,不論是老公的牛排或我的鮭魚,從麵包,紅酒,前菜,沙拉,湯,到主菜甜點,都非。常。好。吃,太令我意外了,而且管家每上完一道菜就會離開,讓我們好好吃,所以也不會尷尬,我覺得很棒,最後還送了一個蜜月巧克力蛋糕,根本完全吃不下了,只拍了照就進冰箱了,這真是個美好的夜晚。不過因為我說了,我怕黑,怕有生物的戶外,所以吃完飯我就躲回房間吹冷氣,留下老公在花海泳池邊享受美景,沒辦法,我就是會怕啊,而且白天游泳做spa 都洗過幾次澡了,晚上我也不再進浴室洗澡了,因為很怕啊,哈!

image94.jpg 

image95.jpg 

 

晚上老公睡了後我還看了epc裡灌的電影才睡,然後一家三口又是舒服的在公主大床上夢巴里囉,明天就要回家了!

image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