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5 巴里島五日 Day 5

villa早餐-泳池玩水-退房-機場午餐-機場貴賓室-回家

 

我們一家三口經過一夜好眠自然醒後,早上8:30分,管家還是很準時的送早餐來了,這次來巴里島,老公說覺得巴里島人都很準時,真的吔,今天我改點印尼炒飯,老公還是美式的,我覺得葉子的印尼炒麵比印尼炒飯好吃多多,滿桌的餐點還是一樣吃不完。

image97.jpg 

 

前天晚上本來要做的腳底按摩因為外出來不及回來而取消,本來想說早上去做,不過我跟老公商量後,一致覺得,陪妹妹玩水才是我們更想做的事,所以放棄按摩沒做,吃飯後就換上泳衣下水玩囉,妹妹也套著泳圈玩水,泳池裡滿滿的紅色花瓣,白天看起來的感覺跟晚上很不一樣,一樣的是花的數量非常的驚人,看起來真的很奢侈,在花海泳池裡玩水的感覺也很特別,這輩子應該只有這一次吧,下次再來我應該不會再這樣搞了,哈哈!

image98.jpg 

 

今天要回台灣囉,約了12點退房送機,所以玩水後就開始打包行李,在villa裡逛逛拍拍,巴里島的天氣真好,除了第一天第二天下午有下點雨外,天氣都好好,天空好藍,太陽也大到很難拍照吶,哈哈,行李打包完感覺沒有增加什麼,因為來時帶了很多妹妹的尿布奶粉餅干都消耗掉了,空位剛好放買的東西,帶來的泡麵零食也都沒吃到,全送給Rina,話說我出國從不帶泡麵零食的,這次是因為帶著妹妹,想說說不定有不方便覓食的時候可以派上用場,但其實每餐都有吃飽吃好,所以台灣帶來的都沒吃到,而且很高興的是這次我努力上網做功課收集的資料派上很多用場,餐廳就吃了好多間,而且都很好吃,選的二間飯店也都很棒,該逛的特別想買的也買了一點,算是玩的很盡興了。

image99.jpg 

 

中午退房後到了機場,在機場的餐廳吃了點東西,等旅行社辦手續,跟Rina聊聊天,然後就很快速的進機場通關啦,進來的時候很不容易,出去倒是快速得很,一樣用新光銀的pp卡進了貴賓室,來之前我上網站查過,巴里島機場有四間機場貴賓室,我們是隨便看到一間就進去了,所以也不知是進了那一間,反正空間寬敞,食物也有,可以坐坐打發時間就好,話說帶二歲以下小孩進貴賓室是不用卡不用費用的,這在中正機場也是一樣的。

今天回台的長榮班機是下午4點15分,抵達台灣的時間是晚上9點15分,回到家可能要11點了,帶著一歲多的妹妹,要在外耗這麼久時間,我早就可以預期今天會有多麼辛苦了,但實際上還真的非常辛苦沒錯,因為經過巴里島這幾天後,妹妹的功力突飛猛進,會的把戲又更多了,一進機場就不願坐推車,一直要下來走,所以在貴賓室就放她下來,然後因為她的大暴走,不想吵到其他旅客,所以我跟老公就帶她離開貴賓室,到外面免稅店跟通道走個夠,妹妹當然是很高興,還到處跟免稅店小姐打招呼,但苦了我跟老公,要輪流追著她跑,阻止她暴走真的很不容易也很累,但妹妹還是開心的不讓我們捉住或抱住,總之還沒上飛機我跟老公就累壞了,還好上飛機後我們發現排到的座位是可以安裝嬰兒床的前排座位,空間寬敞八百倍,好啦是我誇張了,總之位子大很多啊,真感謝當地的旅行社有幫我們好好安排,一直跟Rina叮嚀真的有用,謝謝Rina了。本來坐到好位子應是比來時舒服,不過因為妹妹這幾天更厲害更不受控制了,而且隔壁坐位也是坐夫妻帶一歲多的小孩,小孩遇到小孩,不受控制加八倍,總之還是一樣很累的一趟飛行,到最後我都快放棄不想管了,跟來時一樣,我又開始想著,我一定是瘋了,竟然帶一歲多的小孩出國坐飛機。。。叭啦叭啦。。。,總之我想說的是,帶一歲多,尤其是剛學會走路不久,很愛走的那種baby,而且也還聽不懂人話的那種baby,真的是超級辛苦的啦,會累死,網上很多帶小baby出國的遊記都只寫旅遊玩了啥,小孩玩水玩沙很happy等等,都沒寫會這麼累累累,真是的唉呀呀,好啦,總之最後是平安回家了,結束這巴里島五天的自由行。

雖然這巴里島五天的自由行,花了我二個月時間準備,坐飛機二趟去掉我半條命,超級辛苦,但還是很值得的,因為中間三天都玩的很輕鬆愉快,妹妹也很乖很配合,事先準備好的二大包藥品,有藥局買的,有先去看醫生拿的預備藥品,回來時還是包的好好的完全沒打開,光這點我就很感激妹妹了,回來後整理相片時覺得好幸福,當然很多地方都沒拍到,因為帶小孩很忙亂,總之很高興有去巴里島玩這一趟,謝謝老公提議這趟旅行,雖然他除了出錢什麼都沒做,不過旅程中很認真帶小孩很讚,反正,就是很棒的回憶,很值得!

對了,有人會說為什麼要帶這麼小的baby出國,他們那麼小,什麼都不會記得。我想說的是,小孩不記得,可是大人記得啊,你帶baby出去玩,不是為了baby,是為了自己,你養小孩,不是為了小孩,是為了自己,當中收穫最多的,不是baby,其實是大人,是我們自己哦!

雖然坐飛機時就會在心中暗罵,後悔出國,但其實不後悔,我還跟老公說,還想帶妹妹再遊巴里島或其他地方,不過,下次我一定一定一定加錢坐商務艙,把痛苦降到最低,不知道妹妹二歲前有沒有機會再出去走走,其實再半年她就比較聽得懂人話了,也應該比較不會暴走了,我想應該會比較舒服一點吧。這次帶妹妹出去玩,很想留下記錄,才會鉅細靡遺的寫了五天流水帳,希望有機會帶著妹妹重遊巴里島!

呼~終於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