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此文寫於2010.10.18,明明是在計劃12月的香港之旅,卻偏偏想起四個月前的郵輪之旅沒寫遊記,還有峇里島遊記沒放照片,一直拖著沒寫的結果,就是常會突然想起覺得有件事沒做,還是趁香港遊之前補完吧!因為是有meme同遊的旅程,媽咪心裡非常珍惜,無論如何還是要把它記錄下來才行啊!

bird.gif 

IMG_5309.JPGIMG_5311.JPG

才帶著meme剛從峇里島回來不到二個禮拜,我們又帶著她去坐了麗星郵輪公海三日遊2010.6.11~13

是我半年前就開始計劃,主辦的家族旅遊,老老小小共13人,這麼巧跟中途插進來的峇里島時間這麼接近。。。

雖然覺得不妥,哈哈,但是郵輪的安排更早,人數更多,只好硬著頭皮接著玩

何況,帶著小寶寶連峇里島都去了,郵輪這樣吃喝玩都有人全部安排好的旅遊,真的算是小兒科了,meme一定沒問題,哈!

 

家裡沒人坐過麗星郵輪,我也從沒興趣,但老媽之前曾說過想坐

而去年底因為老爸的一場病康復後,我告訴自己做事要明快果決,想到要做的事不要拖拉

所以在年初看到麗星郵輪有六五折的優惠後,就號召親愛的家人們下訂了

隨便叫一叫就13個人了,哈哈,六間房吔,找了良友旅行社訂的,服務還不錯哦,但是沒啥折扣XD

 

meme因為未滿二歲,所以跟去峇里島一樣,還是享有超便宜的團費優惠

希望在她二歲前,可以多出國幾次,機票便宜不玩可惜

當然每次都有人要說寶寶還小不記得,為何要帶去玩什麼的。。。叭啦叭啦

還是要再說一次啦,寶寶不記得,大人記得啊,而且,寶寶出去玩的當下很開心,就算長大記憶不在,但當下的快樂感受是很實在的,我相信對寶寶會有很深的影響的,重點是,meme出生後沒一天跟我分開的,當然是我去那裡,meme就跟到那裡啊!沒帶著meme,我沒辦法過日子啦!也不可能玩得開心,所以,不論去到那裡,都要跟meme一起,何況要不是為了meme,我壓根不會想去峇里島,一定是跑歐洲的,但是有了meme,峇里島或麗星郵輪,都變得好玩了起來~

總之這趟家族之旅,在我花了幾個月時間研究計劃後,終於快樂成行了,真是很不錯的一趟旅行,適合全家老小一同出遊,呵呵!

 

研究了很久,我訂的房間是:四樓海景方窗客房CB房。

這是上網爬文後的選擇,網友們說這是中間樓層,不會晃,較不暈,餐廳都在這一層較方便。是真的哦!

   IMG_5312.JPG IMG_5313.JPG

我們一家三口的房卡~

因為很早就訂房,所以有跟到六五折的優惠,除此每房還送600元的餐飲金,是儲在這房卡裡的,在船上不管吃飯還是花什麼,都是刷這個卡就好了,下船前再結帳就好了。

IMG_53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