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6M~1Y7M

image103.jpg 

image102.jpg 

9/15

學講話,一個字,二個字,會清楚的念1~10ABCD,狗狗,貓,羊,馬,牛,鳥,鴨。。。,會認五官,愛唱歌,還會把爸爸媽媽什麼的編進歌裡唱哦,還是很愛很愛看書。

  

9/26

其實每個週末都是帶著meme到處趴趴走,但上次無意間發現一個好去處,就是玩具反斗城,今天特地帶meme來走走,她一進去就瘋狂啦!滿場跑,滿場玩,好開心吶,真是個溜小人的好去處,看到meme開心,爸比跟媽咪更開心。

 

9/30

一歲六個半月,第二次幫meme剪頭髮,這次只有媽咪獨立作業,meme很乖,坐在餐椅上沒有亂動喔,剪了一點瀏海,還把耳邊二撮最長最捲的給剪了,跟上次一樣,剪完後又變成大圓臉XD。。。

 

10/5~9

回阿媽家住,這次回去住,每天出門逛街散步幾乎都沒有用到推車,都是meme自己走,很愛走,可以走很久,結果回自己家後,就不願坐推車了,要出門散步時,看到我要拿推車就大哭,哭很久,唉~ 

 

10/10

今天帶meme去木柵兒童育樂中心玩,在室內,有些電動的遊樂設施可以玩,meme是第一次來這種地方玩,還蠻新鮮的,就當是12月要去香港迪士尼的預習囉!

 

10/13

會自己背1~10了。

 

10/14

會自己穿鞋鞋,不給她穿還會生氣,就是要自己穿。

 

 

 

這個月的乳牙紀錄表,meme14顆牙囉~

乳牙紀錄表(70%).jpg  

 

 

    全站熱搜

    yvonn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