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e的頭髮現在蠻長的,夏天又要到了,今年也要上學了(跟上學有啥關係啊?)

所以,媽咪我只能面對現實,該學綁頭髮編辮子囉~

3.1y

3.1y (2) 

我本人不是愛漂亮的類型,以前編辮子這類事跟我扯不上什麼關係,

不過總不能讓meme 一直披頭散髮下去,只好學編辮子吧!

 

其實真正的動力是,前陣子跟爸比朋友們餐聚,大姐姐跟小姐姐都編了漂漂髮型,

meme現也大了,可以"試著"乖乖讓媽咪編辮子了。。。?

叫三歲小人坐著不動讓媽媽綁頭髮?最好是哦~總之先學吧!

 

這二天心血來潮,半夜抽空上網找找教學影片,果然you tube上不少,網路真好,什麼都有人教,

不過真的實用的以下這個blog,不但有影片照片,有髮型變化,還畫了分解圖,格主人美心也好,真是佛心來著的,

我看了些留言,果然有不少媽媽跟我一樣為了幫小朋友綁頭髮而找到這些文章的,呵呵~天下父母心啊!

總之半夜花了幾個小時研究,先拿自己頭毛開刀,練到手快斷了,想說上網買顆假頭來練好了,一查假頭也不便宜,

想起meme的小美樂娃娃,雖是短髮(開始後悔當初為何不買長髮小美樂),有總比沒有好,就醬子半夜捉著小美樂編頭髮。。。

弄到半夜四點,總算學會了立體版的蜈蚣辮了(麻花辮跟一般版蜈蚣辮我本就會了),oh ya~好開心啊!

 

人家說養小孩就是不斷跟著孩子學習成長,我這樣半夜幫meme做巧虎書勞作、查背英文單字、研究繪本、現在還學編髮。。。

唉,我已經可以想像到不久後的將來,我得開始念歷史地理數學了。。。還有毛筆珠學勞作。。。天啊!

 

分享┃編頭髮(蜈蚣辮) 圖解版 - S-Fang

分享┃編頭毛. 蜈蚣辮教學版 - S-Fang 

分享┃瀏海梳高高 被誇好可愛. 教學版 - S-Fang

分享┃氣質可愛麻花辮編法. 教學版 - S-Fang

輕日系浪漫編髮(蜈蚣辮)-影音版 - ♥ Smile 。✪‿✪。 Life is swee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