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日,學校規定要帶這麼一大堆開學用品帶去~

水壺、手帕、衛生紙、溼紙巾、牙刷、牙杯、備用衣物一套、室內鞋、睡袋,傳好久,厚~

室內鞋跟睡袋明明早交錢買了,但是說開學後才會發,所以第一天上學要另自備,

只好花錢再買雙鞋,還好跟弟妹借了姪女的舊睡袋,少花一筆,不懂,啊~~~

3.5y (5)

因為已經跟meme做了好陣子的心理建設,第一天上學meme還算開心,母女騎著腳踏車上學,載著那一大包用品,

找到教室進門報到,唉教室裡當然是粉粉粉亂,有人哭有人叫,嗯,有個男生,從我去到走哭了一個多小時還沒停,

但meme超鎮定,一進教室就找到玩具自己玩起來,不管媽咪我了orz。。。

我跟著一些媽咪們守在教室外不捨的看著小寶貝,我拿出相機拍拍拍,今天帶S95,發現有人帶單眼吔,早知道我也把單眼扛來,

守了一個多小時,拍了超多照片,雖然不想離開,不過教室外家長們都散得差不多了,我也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嗚嗚嗚。。。我不想走我不想走啊!!!擔心她怎麼吃,怎麼睡,怎麼跟同學互動,怎麼上廁所。。。

總之我全部不放心,我想一直盯著啊!!! 

離開學校後突然不知道要幹麻,回家覺得家裡好空喔,想起三年多來跟meme綁在一起生活,多久沒有自由自在的逛街吃飯了?

去了公園路吃了我以前最愛的油豆腐麵,這久違了的一個人的午餐,以為會很happy嗎?卻是好孤獨的一餐啊!

習慣,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啊~~~~~因為覺得空虛,也只能草草逛了街,去捐了血,啥也沒買的回家等meme放學了。

3.5y (6)

這天放學領了好多東西回家,制服書包睡袋啥滴,要試穿要洗要縫要寫名字要換要補買。。。叭啦叭啦一堆的,

還有書套大頭照書包吊飾什麼哇啦哇啦的要傳,聯絡簿裡還有好多交待事項。。。喔好多事喔,誰,是誰跟我說小班沒啥要做的!!!

 

第二天,meme還是很鎮定的上學了,頭也不回的。。。

家裡好空虛,我只好一個人帶本書去丹堤早午餐。。。嗚嗚嗚。。。只有孤單伴著我,以前都是跟meme一起吃的啦!

黃金蔬菜丹麥燒餅+冰紅茶,我的愛,但以前還有份meme的原味鬆餅才對啊!!!

(不停的唉嚎著,老公說我太誇張了~)

喔我忘了我是昨天還是今天中午還跑到學校拜託警衛伯伯讓我偷偷進學校在校室外遠遠的偷瞄了一眼哈哈! 

3.5y (7) 

總之,空虛的媽咪終於熬到meme放學啦,領了meme出來,結果她只想玩溜滑梯不想回家orz。。。

老師幫meme綁了可愛的髮型,每天睡午覺起來後,老師都會幫女生綁頭髮,真是辛苦了。

3.5y (8)

學校一週五天有三種dress code,每天固定要帶上學的東西有身上三樣&書包裡三樣,

其他不定時的還要另加,例如玩具分享日要帶玩具。。。喔我頭好痛,帶啥好?

總之我得這樣記,對著書包圍兜點名數數,不然對我這腦袋來說,真是。。。唉,

誰,是誰說小班沒啥要做滴?到底是誰!

總之我還去刻了個中文姓名章蓋聯絡簿,做了meme的姓名貼布黏手帕衣服,上網比好久,

另外還好前二年就幫她做了姓名貼紙,少忙和一件事,

不過女紅少不了,好多東西要縫,還好我很會縫衣服改衣服,呼~

 

第三天,早上出門前拍書包圍兜,這天meme心情還是不錯,所以出門前願意讓我拍拍,

女兒長大了,背書包上學了,為娘的心裡好感傷啊。。。繼續空虛唉嚎中。。。

(老公只能繼續每天call我確認我精神狀態還好,哈哈哈哈!!!)

meme上學還是很鎮定,我跟老公埋怨女兒好無情,都不想媽咪。。。

(事後證明,我是白痴,我大錯特錯,總之meme上學的後續發展連李組長都預料不到,等我改天心情平復時再另闢專文大書特書吧!

3.5y (9)

看,圍兜好長啊,晚上我又女紅停不了的改改改,還改了一堆褲子&縫扣子啥滴~

這幾天學校還發了好多表格文件要填寫,我好怕聯絡簿跟書包啊,好像健達出奇蛋。。。打開就有驚奇,

誰,是誰,到底是誰。。。喔我不說了。

 

第四天,老師放學時說meme中午午睡時受同學影響哭哭了,要我回家安慰下她,

我當時不但不以為意,想說這小妮子個性根本不哭的,哭一下有啥滴,根本不用理會,當時還覺得很好笑,

接下來,我要再重覆一次上面寫過的話:

事後證明,我是白痴,我大錯特錯,總之meme上學的後續發展連李組長都預料不到,等我改天心情平復時再另闢專文大書特書吧!

 

第五天,早上出門前拍運動服,可愛啊。。。女兒長大了,嗚嗚嗚,為娘的,喜極而泣啊!!!

寶貝,媽咪不想離開你。。。我想黏在你旁邊一起上學啊!媽咪真是超擔心超擔心超擔心你啊!!!

3.5y (10)

總之,meme上學了,小女孩長大了,寶貝,我愛妳~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onne88 的頭像
yvonne88

yvonne88

yvonn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