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名
小蠶豆與小鱂魚 / 中屋美和文.圖 ; 米雅翻譯
小蠶豆的床 / 中屋美和文圖 ; 米雅譯
我不跟陌生人走! : 遠離誘拐、綁架的危險 / 嶋崎政男監修 ; 住本奈奈海繪 ; 周姚萍譯
鼴鼠公車 / 佐藤雅彥, 內野真澄作 ; 張文玉譯
城市狗, 鄉下蛙 / 莫.威廉斯(Mo Willems)文 ; 強.穆特圖 ; 沙永玲譯
呼嚕呼嚕爺爺睡醒的那天 / 魏基哲文字 ; 沈慧媛插圖
小小熊和小小影 / 貝兒熊作 ; 黑格子繪
那隻深藍色的鳥是我爸爸 / 魏捷著 ; 何耘之圖
蚱蜢蹦蹦, 大象跳跳 / Krirk Yoonpund作 ; Preeda Panyachand, Cheewan Wisasa繪 ; 李美雪譯
小熊的玩具店 = Bear's toy shop / 風車編輯群編輯
一日遊 / 孫心瑜著
葉子鳥 / 孫晴峰著 ; 睡眼圖
早安!阿尼 早安!阿布 / 貝果文.圖
我好生氣 / 康娜莉雅.史貝蔓(Cornelia Maude Spelman)著 ; 南西.寇特(Nancy Cote)繪 ; 蔡忠琦譯
獨一無二的美寶 / 瑪麗亞.羅素(Maria Rousaki)著 ; 寶蓮娜.尼可拉(Polina Papanikolaou)圖 ; 鄭易翻譯
雨蛙自然觀察團 : 池塘探險之旅 / 松岡達英文.圖 ; 鄭明進翻譯
小鳥寶貝蛋 / 法蘭西斯.巴里(Frances Barry)著 ; 方素珍譯
阿松爺爺的柿子樹 / 須藤麻江文 ; 織茂恭子圖 ; 米雅翻譯
找一找 : IQ遊戲書 / 趙愛杰總編輯 ; 小紅花童書工作室繪圖
找不同 : IQ遊戲書 / 趙愛杰總編輯 ; 小紅花童書工作室繪圖
躲在哪 : IQ遊戲書 / 趙愛杰總編輯 ; 小紅花童書工作室繪圖
小烏龜的家 / 魯絲.馬汀(Ruth Martin)文 ; 麥克.卡頓(Michael Garton)圖 ; 李紫蓉譯
小魚飛飛 / 露西.卡森(Lucy Cousins)圖.文
比一比 : IQ遊戲書 / 趙愛杰總編輯 ; 小紅花童書工作室繪圖
四點半 / 尹石重文 ; 李昤庚圖
沒關係,沒關係 / 伊東寬文.圖 ; 黃雅妮譯
天空色的種子 / 中川李枝子著 ; 大村百合子圖 ; 艾宇譯
長毛象、食人怪、外星人和我的妹妹 / 阿雷克思.古索(Alex Cousseau)著 ; 娜塔麗.舒(Nathalie Choux)圖 ; 王元芳譯
移動的積木 / 米津祐介文.圖
誰掉了一隻鞋? / 蘇善文 ; 徐建國圖
聖誕熊 / 郭玫禎文 ; 李春霞修訂 ; 許銘仁圖
大雪中的小小熊 / 貝兒熊作 ; 黑格子繪
聖誕熊 / 郭玫禎文 ; 李春霞修訂 ; 許銘仁圖
繪本找一找 : 想飛的小蝸牛 / 幼福編輯部編著
猜猜我有多愛你 / 山姆.麥克布雷尼(Sam McBratney)著 ; 安妮塔.婕朗(Anita Jeram)圖 ; 陳淑惠譯
星期三下午,捉.蝌.蚪 / 安石榴著,圖
一片披薩一塊錢 = One pizza, one penny / 郝廣才著 ; 朱里安諾(Giuliano Ferri)圖
坐電車出發 坐電車回家 / 間瀨直方文.圖 ; 高明美譯
傑琪的麵包店 / 相原博之著 ; 足立奈實圖 ; 米雅譯
你好!猜猜我是誰? : 可愛動物
你好!猜猜我是誰? : 農場動物
傑琪的腳踏車旅行 / 相原博之著 ; 足立奈實圖 ; 米雅譯
聖誕樹= A Christmas tree/ 加古里子文. 圖 ; 信誼基金出版社編輯部譯寫
你好!猜猜我是誰? : 開心動物
生活在說話 = The life is speaking
生活在說話 = The life is speaking
這是我的! / 三浦太郎文.圖 ; 鄭明進譯
交給我吧! : 車子工作中 / 三浦太郎文.圖 ; 謝依玲譯
你好!猜猜我是誰? : 人物集錦
猜猜打開是什麼? / 大好編輯部編著 ; 林定輝繪圖
變色龍捉迷藏 / 米津祐介文.圖
猜猜我是誰? / 大好書屋編輯部編著 ; 林定輝繪圖
左腦右腦咕嚕咕嚕轉. 3+歲日常生活
小波氣球飛上天 / 林以維文 ; 曾煥勤圖
要到哪裡去呢? / 五味太郎著.圖 ; 鄭明進譯
聖誕節的禮物 / 五味太郎文.圖 ; 米雅譯
癩蝦蟆與變色龍 / 林秀穗文 ; 廖健宏圖
小兔子的鋸齒耳朵 / 寮美千子文 ; 金尾恵子圖 ; 湯心怡譯
永遠吃不飽的貓 / 哈孔.比優克利德文.圖 ; 林真美譯
我在森林有個家 / 英格.莫爾(Inga Moore)文.圖 ; 華韻雯翻譯
黃色的是蝴蝶 / 五味太郎文.圖 ; 鄭明進譯
9隻小貓呼-嚕-嚕- / 麥克.格雷涅茨(Michael Grejniec)文.圖 ; 沙永玲譯
我要買"什麼都沒有" / 強.艾吉(Jon Agee)文.圖 ; 胡洲賢譯
這是誰的? / 黃郁欽文.圖
海倫太太的客人 / 伯納.費里歐(Bernard Friot)文 ; 瑪嘉莉.呂什(Magali Le Huche)圖 ; 吳愉萱譯
泡泡闖禍了 / 瑪格麗特.梅喜(Margaret Mahy)著 ; 波麗.鄧葆兒(Polly Dunbar)繪 ; 亞比譯
又大又美的黃色向日葵 / 法蘭西斯.巴里(Frances Barry)著 ; 方素珍譯
小白貓的一天 / 魯絲.馬汀(Ruth Martin)著 ; 羅伯特.麥克菲力浦(Robert McPhillips)圖 ; 李紫蓉譯
勤勞的小螞蟻 / Patcharee Meesukhon作 ; Jitpachuen Musikanonta繪 ; 李美雪譯
午後 / 孫心瑜作
我好生氣 / 康娜莉雅.史貝蔓(Cornelia Maude Spelman)著 ; 南西.寇特(Nancy Cote)繪 ; 蔡忠琦譯
下雨了! / 湯姆牛文.圖
大狗哥小狗弟 / 魯絲.馬汀(Ruth Martin)著 ; 凱倫.薩柏(Karen Sapp)圖 ; 李紫蓉譯
上得去嗎? : 車子工作中 / 三浦太郎文.圖 ; 謝依玲譯

b0401.gif  

ps。再之前的書單檔案被我不小心刪了,北市圖的借閱記錄又只有保留半年內的,所以meme以前看過的,就無從找起了,數量不少吶,真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