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y 學校1

3.9y 學校2

3.9y 學校3

 

開學後看到聯絡簿上寫了每週有一天是玩具分享日,

要帶一樣玩具到學校跟同學分享orz。。。

實話說,我對目前國內幼兒園的狀況不是很清楚,

所以知道此事時有點驚訝,

問了弟妹,也上網看了很多資訊,

必須說我對meme學校的事是很認真在對待處理的,

所以對這件事我也有很多很多很多的想法,

不過我有什麼想法不重要(攤手),

重要的是meme得帶"適合"的玩具到校分享,

家中大部分的玩具我認為都是不方便或不適合帶的其實,

就這樣,所以就這樣那樣啦~

(這篇寫得好含蓄哦,不過此後有關學校的事,我都會繼續含蓄隱諱下去滴~)

反正就是一開始每週都想破頭準備,找到玩具後再寫名字貼姓名貼。。。

其實,到後來也都隨便啦,也會帶二三樣,也會帶重覆的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