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取我跟老公生日的中間點吃慶祝大餐
...不是刻意的安排,只是臨時想吃找藉口,哈哈

這頓中餐吃的很滿意
食物好吃
服務也很好
是間可以再光顧的好店哦~~

今天吃了
麵包(可以續,奶油好吃)~ free
肋眼牛排12oz.三分熟 $1290 (一人一半份量剛剛好)
洋蔥湯 $240 x2 (天啊,真是太好吃了,上面的烤起司真讚)
焗烤馬鈴薯 $210 (普通,下次不要點這道了,有剩吶..)
炒蘑菇 $210 (好吃!)
另因生日免費贈送甜點蛋糕,還幫我點了蠟燭的
烤布丁麵包~ free,熱呼呼好好吃,超好吃,免錢不是重點,這麼好吃的東西,花大錢我也願意吃啊!
後來加點
冰紅茶&熱咖啡 $240 (可續杯,我的紅茶不錯,老公的咖啡超讚,我們各續了一杯)

總消費加一成是$2673,因為服務很讚(是位貼心又周到的阿伯,哈!),所以老公大方的"打賞"了超過10%的額外小費,總共花了三張小朋友,我覺得不貴,下次還要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