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2年7月買的ASUS筆電近來有老化的現象
尤其上週四五被我們帶到台中一遊後,一把老骨頭都要散了似的
在回來的隔天宣告罷工...開不了機了
一台五歲多的筆電,在人類來說是人瑞了,所以老公根本不想送醫急救,直接判定死亡
10/21當天帶著它去了光華商場,其實要直接買新筆電了啦可沒想到拿給店裡的工程師意思意思看一下,竟然上演大復活戲碼,活跳跳一點事也沒有
我跟老公臉上當場三條線,想來它是知道有新人要取代它,所以急忙忙活了過來
可惜老公想換了它實在太久了,所以想都不想,當場表示,還是要買一台新筆電
結果花了一下午時間跟31400元大洋,帶回了青春無敵的新筆電一台
盒子圖案是魔獸世界,意思是...叫我學著玩線上遊戲是吧!!


現在都用Vista,第一次開機就全自動安裝...


Office 2007


一大堆有的沒有的,都是我的功課啊...(其實老公隔天就要出差新加坡一週,還弄台新玩具回來,最後都成了我的功課)


這些玩意兒長的不都一樣


新舊Asus筆電排排站(右邊的舊Asus在download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不錯看)

總之老公出差不在家的時間我也沒閒著,就忙著研究新電腦,花了我三天,總算把它給個人化了,
什麼Vista,到我手裡都一樣啦,一定要弄成我習慣的樣子才行吶!!
還跑了燦坤買了HUB連線器跟網路線,最後二台電腦一起上網使用,一台上網,一台捉韓劇,嘖嘖,我怎麼這麼厲害...

舊筆電這週來運作非常正常,再正常沒有了,不過一次用二台電腦太累了,而且桌子好亂,受不了,可能搬一台舊的給老弟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