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九月初到現在,忙到翻過去,整個人壓力超大啊!很久很久沒有這樣身心疲累過了,跟老公都覺得,我們已經離開地球好久了。

 

不管為了什麼,就算再忙再累,我也堅持每天也要有自己的時間,做自己的事,因為太累了,所以看電視或上網都變成在度估,所以改成看書聽音樂,回歸自然。

把萬城目學的書買齊了,連同過去買的,全部看過一輪,再從圖書館借些高木直子,加上張妙如,看些自己最愛的作者的書,這是最好的解壓方式,

當然,同時再加上福山雅治的稻佐山創業祭&震災不插電演唱DVD,啊,還好有書跟音樂,所以每天還是有時間感到小小幸福著。

還好有這些,所以我覺得我還好好活著,雖然因為我堅持每天要留時間給自己,造成最近每天只睡不到四小時,一整個累,希望可以快點回復正常。

 

這天半夜邊度估邊看著萬城目學的豐臣公主(這本好難啊!),看到了一段寫著"箱館的五稜郭。。。",

覺得這名字好眼熟,翻出前二天好友從北海道寄給我的名信片,

哈哈,我覺得我真的是太厲害了,竟然可以馬上聯想到,但只能說真是太巧了啊!

(還特地上網google了一下,是同個地方,了解了一下歷史)

IMG_03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