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亭
板橋市東興街69號 2962-6749
走法:由四川路進.看到紅色天橋右轉.看到華福街右轉.小巷子中即有觀音亭的指示牌左轉即可到
***********************************************************************
我這人從小到大沒有自己去算過命
不是不信鬼神,而是這麼多年來一直覺得自己命不錯,所以沒什麼好算
多年來常開玩笑說:沒啥好算,算出來若說不好,那就是不準,若說好,那也是應該,
所以不必算,我自己算就好了
夠狂妄吧!
但這次因媽媽強烈的要求(也算是盡孝道的一種吧),就跟她去了觀音亭
之前上網查過,還蠻有名的樣子,很多討論區都有人在談

***********************************************************************
觀音亭

要問事得先掛號,觀音亭本身下午12:30才開門,掛號方式可特別了,讓我大開眼界
一早得先到未開門的觀音亭門口,若有人第一個到,那他就是1號
1號必須等到有人來表明也是要掛號,告知對方是2號,2人需認清你的前後號為誰,
之後1號才能離開(因為才早上,所以有了號碼後可以離開去辦事或回家,不需在那裡等,下午再來)
那2號就留下來等,等到之後來掛號的3號,2號才能離開,依此類推
觀音亭本身沒有人會出來處理掛號的事情,一切全由要來問事的人自動自發的排號碼
而下午12:30分開門時,可在門口拿紅單子填上姓名.年齡.地址.要問的事宜,
大家依早上排好的號碼依序交給觀音亭的人
然後就開始了(我只能說,這些婆婆媽媽們,真是太神奇了,都不會亂掉哦!)

裡面是供奉觀世音菩薩,有三個爐,可以自己拿三柱香拜拜,還有金爐可以燒金紙
這裡沒有規定的收費,也沒有人在收費
要拜拜或問事,都是自己隨喜供奉,不會有壓力
人很多,聽媽媽說,問事大都排到3.40號以上,每天都這樣吶,算是很旺的

既然有這麼多人在問,那應該很靈吧?
我沒辦法告訴你我問什麼,但我只能說,真的有夠準,準到讓我目瞪口呆
若不是我親自去了這一趟,我會懷疑我媽在亂說,總之,還是寧可信其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