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看到愛咪寫的這篇"林口居大不易之濕答答"
雖然我家沒有這麼慘烈,但也是讓我覺得受夠了

住在這房子三年,什麼都好,就是水氣太豐沛,會出問題的地方全都跟水脫不了關係
事實上,在看到這篇之前,我才正好洗了晚上在老公衣櫃裡發現的發了黴的二件外套,在這大半夜的
再加上前天發現的發了黴的老公的公事包,暫時先放後陽台,改天再洗
鞋櫃也是每年冬天都會有鞋子遭殃,其他的我也記不清了,常常有些東西懶的清就直接丟掉
前幾週很潮濕時,除溼機除出來的水是一桶一桶的倒掉,好可怕
膝蓋以下的部位總是冰冰涼涼的,一度覺得我快得風溼了
很想換房子,老媽也要我換,問題是買房子搬家這麼容易嗎?

我一邊打字,窗外的雨也拚命的滴滴答答的下
我的心中只能不停盤算明天除溼機的值勤地點跟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