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12點,肚子有點餓,本來想叫麥當勞來吃的,後來想起就醬9/19日記裡的炸皮蛋
當時看了覺得非常神奇,高雄人真的太猛了,連皮蛋也炸,想說有天我也要來炸看看~
所以前幾天出門時就買一個皮蛋,真的只買了一個,因為不知道這神秘的物體會是怎樣的味道。。。實在不敢多買。。。

所謂擇日不如撞日,我就在半夜12點,開始準備炸皮蛋(好詭異的女人)

撥了殼,均勻裹上太白粉跟麵粉的綜合粉

成了這個樣子,真是太搞笑了,哇哈哈哈,不說的話,誰知道這是皮蛋?

照就醬說的,只能炸一分鐘,是的,我也怕皮蛋在油鍋裡爆漿,噁~所以非常認真的計時,準時在一分鐘撈了起來

炸~皮~蛋~來了


翻個身再來一張~看起來非常噁心的炸~皮~蛋~


灑上胡椒粉,看起來比較不可怕了。。。(明明還是非常可怕,這真的能吃嗎?)


就醬說一個炸皮蛋只能一人獨自享用,還說切皮蛋的感覺比切生日的雞蛋糕感覺還要爽
我沒有這個問題,因為老公被皮蛋可怕的樣子嚇史了,一點都不想跟我搶
所以,我就不客氣的拿叉子從炸皮蛋中間切下。。。

斷面圖來囉~


食用心得:
看起來雖然非常不雅觀,但是相信我,還蠻好吃的,我以後應該會再炸來吃!


@上次實驗就醬的越南生春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