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沙發孤單的待在路邊,再見了~



昨天下午打電話給清潔隊約定清運大型廢棄物
接電話的小姐問了我的資料後,叫我晚上十點後將沙發搬出去(這麼快!我以為會約幾天後吶)
晚上我跟老公廢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將沙發斜著擠出大門,推直進電梯出電梯,再搬出後門
放在我下午先堪察過的地方,還貼了張紙條寫了這是跟清潔隊約好要搬走的
然後我去管理室告訴管理員這件事,說明天清潔隊會來搬,結果他說有時都是半夜就搬走了~
真的嗎?清潔隊動作有這麼快?

果然今早起床往樓下一看,已經不見了~(清潔隊我給你們拍拍手,太有效率了,超便民的)
心裡有些不捨,必竟用了七年半(雖然都是老公在坐,我很少坐,難怪他不想丟)
但是跟老公二人合力將大沙發搬到樓下,很有成就感,哈

今天晚上又要將小紅沙發接回來,跟前幾天從IKEA買回來的紅色搖椅排排坐
啊,希望今晚搬完小紅後,可以停止最近不停在搬椅子的生活,我不想再當搬運工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