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究很久挑很久

最後決定在自家附近一家小兒科診所打未來的一堆預防針(要花好幾萬扣扣)

老公跟公婆多年來都是在那裡看病的

 

醫生很nice,解說超詳細,太詳細了讓我一直晃神沒在聽

那些我都做了很多功課了,都會背了,不用跟我解釋也行啦!

是醫生親自打的預防針,為何啊我不懂,護士不是應該比較會打針嗎?

不過似乎護士的語氣像是醫生打是較優的服務,但我不這麼認為吶!

 

Memi還是很man,這次哭二聲,很好

但是護士在打針位置貼了好大一塊膠布

IMG_9924.JPG 

回家撕起來很痛,Memi唉唉叫,很不好,有點心疼。。。好大一塊紅紅的。。。

IMG_99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