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母忠誠路一帶很適合推娃娃車散步

路漂亮大又直,行人少,餐廳店家都寬敞

所以今天帶Memi去吃甜橘

上車就一路睡,到了餐廳還是

IMG_0470.JPG 

吃完跟老公逛天母誠品

Memi還是繼續睡,睡到我看完了一本書,而老公買了一堆書,她還在睡

我好感動好感動,Memi你真是可以帶的出門的乖寶寶,以後我可以常帶你去信義誠品了

 

結果因為我逛的太高興,完全忘了幫Memi換尿布餵奶,時間超過很多

她也都沒有吵吔,是說,Memi你也不用這樣吧,太乖了我都不好意思了

真是肚量很大的小孩啊!

下次媽咪不敢了,一定會記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