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mi今天上了痞客首頁專欄 (結果好像是放了四天)

是這篇『黑白羊:起來玩』 http://lovememi.pixnet.net/blog/post/26686542

memi上痞客專欄首頁a.jpg 

這特別的一天裡,也剛好是memi四個多月來哭鬧最兇的一天。。。

出生以來一直乖巧不哭,甚至一度被我取笑連哭都不會的memi,自從前陣子會翻身後,開始漸漸性格大變

自從翻過身抬起頭,memi發現原來世界比她過去三個多月所知道的更大更寬廣

視線不只是在那小小一方天花板,原來立起身子後,可以看到多采多姿的花花世界

memi開始會認人,愛黏人,喜歡被抱,喜歡被抱著走來走去,學會哭,而且練習狂哭

所以有人倒楣了。。。

今天她終於發揮了這陣子所學,狠狠的"歡"了一天。。。

哭到我受不了,差點沒跟著一起哭,把鼻也在上班當中趕回家來了解狀況。。。

 

讓我一度懷疑,這哭鬧不休的小孩,真是我的baby?真的是我家那乖巧可愛的memi嗎?

不,她一定是被外星人綁架了,這個狠歡的小子不是我的memi,把我的memi還給我!!!

 

總之,今天我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