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風災之後,每天看新聞難過掉淚,快二週了,到現在才有心情寫文吶~

今天一點開blog,看到誰來我家的大頭,著實愣了一下!

最左邊這個大頭,我認識吔,玉木宏,而且這個大頭貼,超熟悉的,應該是我有固定在收看的Blog在用的

點了進去,果然!哈哈!超驚喜的! fayfay小沙龍 ~

帶給我很多歡樂的fayfay小沙龍吔

真沒想到fayfay會逛到我這裡來吔,好興奮說,我可是她的忠實讀者吶!

因為這件事,覺得很高興,趕快截個圖寫篇文來記錄一下,哈!

 

fayfa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