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 Alphabet Letter “Y” pendant

Original designs copyrighted by Elsa Peretti

Pendant in sterling silver. On a 16 chain. Size small.

NT$8000,US$215

Tiffany Alphabet.jpg  

之前看到米力寫的文章有提到Tiffany Alphabet,蠻有興趣上網查了下,才知道了這款項鍊,當時跟老公提過喜歡,不過沒想到真的買,說實在現在帶小孩,沒什麼機會戴這些。

上週連看了二天玉木宏,心裡很happy,覺得那真的是最好的十週年禮物了,老公出錢出力讓我連續二天追著別的男人起肖,幫我帶小孩,接送我看演唱會,聽我狂high描述別的男人的事,那不是最好的禮物是什麼,所以很滿足的跟他說,我不要十週年禮物了,這樣已經很夠了(其實還不夠,我還想看更多玉木宏啦,哈哈哈哈)

但沒想到十週年這天老公下班帶回了這個~Tiffany Alphabet Letter “Y” pendant

真是驚喜啊,他請了半天假要去買,不過也忙到六點才離開公司,跑了貴婦百貨沒有Letter "Y",又跑了101才買到,雖然不是很貴的項鍊,不過老公真的很有心吶,謝謝老公,我會更加善待你的前世情人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