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沒完沒了。。。都多久了,我還在步步惊心。。。還想練毛筆咧

IMG_0513 

連續劇看了二遍,上網把康熙雍正的歷史仔細的讀了遍,看了些雍正的朱批,毛筆字極好,文字也很有趣啊

後來又在網上看桐華的原著小說,看到眼睛快瞎掉,真不懂為何有人有辦法看電子書,我還是喜歡看真正的書啊

總之在電腦上都看了半本了,實在受不了,想說花錢也無所謂,決定買書回來看比較舒服

找了老半天,博客來啥的都缺貨了,還好在一個網友那兒看到三民書局有,為了步步,第一次在三民下單

三民網路書店步步驚心(新版)(上下)(簡體書)  (半個月前買時庫存還蠻多的,現在寫文時進去看已缺貨囉)

第一次買簡體書,原來簡體書比起來便宜好多哦,上下二集厚厚的才台幣171,

而且三民比博客來(350元超商免運)優哦,250元超商免運,以後要多多利用(其實金石堂也是250,但書有時貴一點兒)

簡體書裁切跟紙質都跟我們這兒的有些差距,這個網站上都有說明,可能因為心裡有底了,收到時覺得品質不錯啊,不會差很多啦

可以摸得到的書感覺就是很好,比在電腦上看有fu多了,有書看我就很開心滿足,不過我還有幾本前陣子買的還沒看,步步先排隊去吧!

 

最近都在百度貼吧看文,文章好多,內容很豐富,連吵架文也很是好看有趣,看了大半個月了,還很多想看的沒看完

上次我在貼吧長期泡著記得是在看太王四神記時,好幾年啦!這是個找資料的好所在,很多寶可以挖吶!

 

步步电视剧吧  有1500多頁,看史我了。。。半個月才看了一半,繼續努力!

步步惊心吧  小說吧在這兒,桐華2005在晋江文學發表的作品,二個吧的屬性很不同滴

吴奇隆吧  這。。。其實我沒時間看這個,mark一下而已

【步步惊心】此心不息~~论老四对若曦的感情 精品文,寫得很好,回復就有1600多條。。。而我竟都看了orz

【步步惊心】重回伊甸---禛曦虐恋解谜 努力中。。。 

接下來想看雍正王朝,如果我抽得出時間的話,哈哈哈哈

 

幹正事的時間被壓縮得厲害,meme的文章被嚴重delay(沒辦法,寫一篇要花三個晚上啊,生日文,等等我寫吧!)

Canon S100的說明書也還沒讀,二個月前買的幾本書沒念完,還有很多。。。

不過還是每天到fayfay跟福山阿版那兒串門子聊天,哈哈

對了,上週起天氣變好,已經帶著meme跟老媽走春走了一週了,

最近吃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大餐,快肥史啦,已經開始鄭多燕啦!好想每天出去跑步喔!唉,等meme上學吧!

 

 

 

 

 

    全站熱搜

    yvonn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