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e最近常畫的主角是爸比~

meme的人物裡,手腳都是一筆畫到底完成的,很有喜感,這張強調有畫了眼鏡。

3.10y 戴眼鏡的爸比

 

meme說這張是畫爸比,問她嘴巴是怎麼了?

她說那是爸比在講話。

3.10y 爸比在講話

 

這張還是爸比,問她腳又是怎麼了?

一臉理所當然的說了腳中間那是飛盤。

真是超不合理的好嗎?這位小朋友。。。

3.10y 腳中間夾著飛盤的爸比

 

這可能是看了繪本的啟發,問她左邊那肚子裡的是啥?

meme 說那是在媽媽肚子裡的寶寶,好有趣~

3.10y 裡面的小人是肚子裡的寶寶

 

這是畫了某天下班回家的爸比,手上拿了一袋糖果,

有糖吃都會記得很清楚。

3.10y 手上拿著一袋糖果的爸比

 

這張是回收A4紙,meme用原子筆隨手就畫了張圖出來,

問她這張在畫什麼,怎麼人這麼多?

她馬上就答了,畫面正中間下方那四方框裡的是老了的爸比,生病了躺在床上,旁邊有醫生護士。

我又問了她:那媽咪有在旁邊嗎?

她回答有。

我再問:那你有在嗎?

這次她回了我:沒有啊,因為我還很小,我是小寶寶,所以沒有在那裡~

噗哈~可愛的meme,等爸比老了時,你已經長大了好嗎?什麼還很小咧,哈哈,真可愛~

3.10y 爸比生病躺在床上,旁邊好多人是醫生護士跟媽咪

 

又一張熱鬧的圖,看起來很有故事,

問了meme在畫什麼,她指著右上角,認真的說那是爸比,在生氣,頭上有火!

我告訴她爸比脾氣那麼好,怎麼可能生氣呢?還頭上冒火咧!

她馬上回我說,有啊,上次我自己用剪刀時,爸比有生氣的罵我。。。

喔我的天啊,那都多久前的事了啊,至少有半個月前了吧大概,沒想到她還記得,

而且跟常常兇巴巴,真的會罵人修理人的媽咪比起來,

爸比那一天也不過就是大聲了一點,那有真的罵她啊?

結果meme就覺得爸比罵人了,而且還記到現在orz。。。

想來是因為一向最溫柔,最疼愛meme,最容許meme造次的爸比,

這久久難得對meme大聲一次,就在她小小心中留下深刻的感受了啊~

總之趕緊捉住機會,對meme曉以大義一番,

什麼不能自己玩剪刀啊,爸比是怕你受傷才大聲啊,還是很愛你啊什麼的。。。

是說,媽咪平時對你怎麼兇怎麼大聲,你怎麼都常常充耳不聞呢?真好笑啊!

3.10y 爸比媽咪跟Grace,右上角爸比頭上有火,因為在生氣

 

這張是路邊拿的傳單,在跟阿嬤還有姨嬤吃原素食府時畫的。

本來是好好的畫了爸比跟媽咪,但她畫完後想了下,突然在爸比腳上豪邁的塗啊塗的。。。

一邊自言自語說。。。爸比腳上有頭髮,要畫上去。。。

哈哈哈哈!!!!!!笑史我了。。。原來她在畫腳毛啊,哈哈哈哈!!!!

這篇文章打到最後發現,這張雖然也畫了媽咪,但主角依然是爸比,唉。。。媽咪輸了~

3.10y 右邊是媽咪,左邊是爸比,爸比腳上那些是腳的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