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7七點半起床(這對我有多麼難得啊...讚嘆中),8點準時出門
今天騎鐵馬挑戰淡水...因為老公同事一直說他都騎淡水來回...
結果...

8點由家裡出發->景美自行車道->一路騎到關渡(吃了關渡有名的阿對雙胞胎,跟老公討論決定從關渡騎回家,事後終於知道這是個可怕的決定)->從關渡往回騎回景美,此時下午2點
Time 4:10
60km

實際騎乘時間是4小時左右,但總旅程時間是6小時,因為中間還要休息,喝水,吃東西...
去程時還好,因為順風,且太陽不大,時速約20km
但回程約中午時間,今天天氣好,太陽曬的熱的要命,我中途還因為騎太認真,差點一路衝到百齢橋騎到大佳河濱公園去,還好我在路邊停下看地圖,且等不到老公,call了老公才發現衝過頭,趕忙往回騎,這裡大約多出4km有吧!
可怕的是,從淡水回景美這一路都是大逆風,騎這麼多次來,每次都是如此,不停換檔,時速約只能保持10km
我跟老公回程這一路騎騎停停,一度想派老公叫計程車回家開車來載我跟大小白,當然最後還是依靠耐力騎回家了...真是厲害
這60公里,下次我應當不會這麼做了,會殘廢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