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上週五我有先寫妹兒給家扶,請他們幫我問問,或者直接跟我說送電子辭典用不用得到
沒想到他們效率驚人,週一就call我囉,還客氣的跟我直道謝,讓我很不好意思
會從事慈善事業的人真的都有一顆溫柔美麗的心,跟我以前做銀行客服時的假情假義實在不同吶,唉唉


禮物...要寄出去囉
怕郵差伯伯摔壞,包了好久哦
沒關係,阿姨有練過,玩網拍三年,打包過幾百件東西,當然難不到我囉~~


還寫了張卡片
第一次
粉害羞吶
平常都沒在寫字,手一直抖抖抖,真醜的字
還先用word key草稿再抄到卡片上
誰叫平常都沒在寫信啊,真是!!
邊抄還一邊想著應該叫老公幫我寫才對的,老公的字可美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