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嬤幫我買的新衣服,媽咪幫我試穿

聽說這種的叫做"活肩包屁衣",媽咪說她上網查很久才查到的

順便抱怨一下,我媽咪很愛上網,為了上網會不理我,害我很無聊

IMG_0625.JPG 

 

還有這些也是~

試穿粉紅色的時候,阿公還說我看起來很像阿匹婆,誰是阿匹婆啊?

總之後來媽咪說我很man,所以叫阿嬤以後盡量不要買粉紅色的

IMG_0629.JPG 

IMG_0623.JPG 

 

媽咪說她最喜歡這一件

IMG_0618.JPG 

說上面寫的little monster非常貼切,還說設計衣服的人很幽默,真奇怪,為啥呢?

memi我只要有奶喝有覺睡就好了,我不想知道啥是little monster,啊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